行政-招生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招生简章  招生快讯  校园掠影  政策公告  热点问答  报考指导  就业网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快讯>正文


2021年高职扩招招生考试的通知
2021-12-12 11:17   审核人: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高职扩招招生考试的通知

根据《四川教育厅等九部门关于印发〈四川省2021年高职扩招专项工作方案〉的通知》(川教函〔2021〕337号)和《四川省高等教育招生考试委员会关于印发〈四川省2021年高职扩招专项工作招生考试及录取办法〉的通知》(川招考委〔2021〕45号)文件要求,现将学院2021年高职扩招考试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准考证办理时间:2021年12月26日9:00-12:00

准考证领取地点: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校门口审核报到点

提交资料: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经相关部门对报名信息审核后的《四川省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面向退役军人等群体人员考试招生考生报名登记表》见(附件1);《内江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高职扩招考试考生健康承诺书》见(附件2);申请了免试资格的考生,需携带《免试录取考生申请表》(附件3)以及免试证明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退役军人还需携带退役军人证原件及复印件。

二.考试安排

1.考试时间:2021年12月26日14:00-17:30

2.考试地点: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考场考室详见《内江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高职扩招准考证》。

3.考试形式:笔试+面试。

三.注意事项

1.考生领取准考证后,请自行前往考试地点熟悉考场。

2.申请免试学生需正常参加考试。

3.参加考试时考生请提前二十分钟凭准考证、身份证进入考场,按规定座位就坐。

4.考试时考生除带钢笔、签字笔等文具外,其它任何物品不得带入考场。

5.考生应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如有违反,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严肃处理。

6.面试考试时请考生提前三十分钟进入指定的候考室,未按时进入指定候考室的考生不得参加相应面试。

四、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从开考前14天开始(即从12月12日开始),按要求如实填报体温监测登记表,直到本人考试结束。

2.如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确诊病例次密切接触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防疫健康信息码红黄码人员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3.省外低风险地区考生,考试时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阴性检测证明进入考点。

4.考前14天内有发热、咳嗽咽痛、呼吸困难、呕吐腹泻、嗅味觉减退等症状,或出现体温≥37.3℃的考生,应按规定及时就医,考试时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阴性检测证明进入考点,全程戴好口罩,在隔离考场内进行考试。

5.考生进入学院校大门须持本人二代有效居民身份证、健康承诺书(见附件2,自行打印填写),出示健康通行码(显示为绿码),出示核酸阴性证明(省外低风险考生),接受工作人员体温检测,符合要求可参加考试。现场体温检测≥37.3℃的,应在预检分诊点处置,经分诊点排除新冠病毒感染的方可参加考试,安排在隔离考场进行。若不能排除新冠病毒感染的,到医院就诊,取消考试资格。

6.考生在路途中、参加资格审查和综合测试过程中都要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妥善保管好交通凭证。

7.进入校园后须按指示牌行走,熟悉考场环境时不得随意进入教学、生活等其他区域,不得进入有教学活动的教室、实验(实训)室等教学区域,不得扰乱校园正常教育教学秩序。

8.凡隐瞒有疫情严重地方的旅行史、与高危人员接触史、本人有发热及呼吸道症状的,一经发现,将取消考试资格并按防疫相关规定处理。

五、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

疫情防控办公室0832-2262343,招生就业处2265927,教务处2262049,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2271489,农业技术系2381405

学校招生网:http://zs.njvtc.edu.cn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特此通知。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12月11日

附件:

     1.四川省2021年高职扩招专项工作考生报名登记表

     2.内江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高职扩招考试考生健康承诺书

     3.四川省2021年高职扩招专项工作免试录取考生申请表

 


附件【附件1_四川省2021年高职扩招专项工作考生报名登记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_内江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高职扩招考试考生健康承诺书.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3_四川省2021年高职扩招专项工作免试录取考生申请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邮编:641000

 联系电话:0832-2265927 2261439 2262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