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招生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招生简章  招生快讯  校园掠影  政策公告  热点问答  报考指导  就业网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快讯>正文


2023年高职单招最低录取控制线公告
2023-03-30 16:42   审核人: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

2023年高职单招最低录取控制线公告

根据内江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高职教育单独考试招生章程规定,经学校高职单招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现将2023年我单招各类别最低录取控制线公布如下:

 

                       类    

 

                        最低录取控制线总分

255

中职类

203.33

美术与设计普高

250

美术与设计中职

196

郑重声明

1.控制线上考生只是具备录取资格,并不是录取结果。 因各专业报考人数及招生计划数不同,故各专业实际录取分数线会有所不同。各专业最低录取分将按招生章程规定时间在学校招生网上公布。

2.总分达到最低录取控制线上(且文化考试或综合素质测试/职业技能测试成绩为零)的考生,遵循专业志愿优先原则,按照分类别、分专业计划数,以考生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择优录取若出现总分同分情况依次比较综合素质测试/职业技能测试、语文、数学、英语成绩。

3.录取名单将招生章程规定时间在学院招生网示,正式录取结果以四川省教育考试院核准备案为准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

                                           2023330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邮编:641000

 联系电话:0832-2265927 2261439 2262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