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招生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招生简章  招生快讯  校园掠影  政策公告  热点问答  报考指导  就业网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政策公告>正文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招生承诺
2018-01-05 18:54   审核人: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工作认真履行以下承诺:

 

一、严格按照教育部审核通过的章程开展招生宣传、单独招生考试、录取等各项工作。

二、认真执行教育部,省教育厅下达的招生计划,严禁无计划或擅自突破计划规模招生。

三、认真实施阳光招生,不搞“中介招生”、“有偿招生”、“虚假招生”、“委托招生”。

四、学校承诺不预收学费和定金,不提前办理录取手续,不组织任何形式的考前培训。

五、加强招生信息管理和服务平台建设,确保考生在招生各阶段了解和查询到应知、须知的招生政策及相关信息。

六、加大招生监督检查力度,规范和制约权力运行,及时纠正违规行为。

 

学校招生工作纪律监督电话:0832-2264990。

 

如违反上述承诺,学院将严肃查处相关违规违法行为,严格追究当事人及相关人员责任。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邮编:641000

 联系电话:0832-2265927 2261439 2262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