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招生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招生简章  招生快讯  校园掠影  政策公告  热点问答  报考指导  就业网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专业介绍>智能建造学院>正文


土木工程系特色及专业介绍
2019-06-06 14:57   审核人:

特色与优势

“开放式、共享型”实训基地:校内工种实训基地是内江市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内江市建设工种培训及鉴定基地,北京韬盛科技有限公司试验基地。

“订单培养”:学校与四川京锐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北京韬盛科技有限公司,内江建筑业协会订单培养多批学生。

“政、行、企、校”四方联动:是四川省建设类双证书学校,四川省建设人才开发促进会理事单位,内江市建筑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内江市公路学会副理事长单位。学生在校期间可参加施工员等建设类职业资格考试。

 

学子风采

2014年学生曹彬获全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2014届毕业生陈宗林考取新疆农业大学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获全国“鲁班杯”建筑工程识图技能竞赛二等奖。

近三年来,获四川省高职学院测量大赛二等奖六次。

获四川省工程造价大赛二等奖。

 

建筑工程技术(内江市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专业)

培养目标:培养面向房屋建设生产第一线的专业技术人员及管理人员,从事施工现场测量放线、施工技术管理、组织管理和监理工作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就业岗位:房建工程施工员、质检员、安全员、材料员、资料员、测量员、施工现场监理员等基层技术管理岗位;可向房屋建造师和监理工程师等中、高层技术管理岗位发展。

 

建设工程管理

培养目标:培养面向房屋建设生产第一线的专业技术人员及管理人员,从事房屋建设工程预结算的编制、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以及建设工程施工现场管理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就业岗位:工程造价招标代理、工程预(结)决算、项目管理、资料员、工程监理等基层房建技术经济管理岗位;可向房屋建造师、造价工程师、监理工程师等中、高层技术管理岗位发展。

水利水电建筑工程

培养目标:培养从事水利水电工程建设生产第一线的专业技术人员及管理人员,从事水利水电建设工程施工技术、质量检测、施工测量、现场管理、工程监理、养护维修等技术技能型人才。

就业岗位:水利水电工程施工员、测量员、质检员、监理员、资料员、水利员等基层技术管理岗位;可向水利建造师、造价工程师、监理工程师等中、高层技术管理岗位发展。

 

道路桥梁工程技术

培养目标:培养从事道路桥梁工程建设第一线的专业技术人员及管理人员,从事道路桥梁建设工程施工技术、质量检测、施工测量、现场管理、工程监理、养护维修等技术技能型人才。

就业岗位:道路桥梁工程施工员、测量员、质检员、监理员、资料员等基层技术管理岗位;可向公路工程建造师、造价工程师、监理工程师等中、高层技术管理岗位发展。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邮编:641000

 联系电话:0832-2265927 2261439 2262435